close

波尼前陣子好像談戀愛了,

但桃莉不喜歡。

桃莉說女方不是真心愛波尼,只是想花波尼的錢,

桃莉還說,那女生長得蠻漂亮的,有一個小孩。

住在臺北,是以前波尼的同事,波尼的錢都被她花光光,都買很貴的東西給女方,

每個禮拜都上臺北一次。

為什麼桃莉會知道?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她去偷看了波尼的line。

從那天起,我立馬把家裡的電腦上鎖,好險我的手機本身就有鎖......。

然而,我的書房,我的主臥,應該早就被小小探險家冒險過了一遍。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因為波尼壞!坡尼不乖!坡尼讓媽媽擔心,讓媽媽流淚

所以桃莉有一次看電視的時候突然我說:

我有打這個ㄟ

蛤?打什麼??

剛剛你轉台轉到的那個。

.......老娘立馬、火速切回頻道.........

那是一個天降貴人的廣告,就是撥打專線算命解惑的廣告

一通三千ㄟ

這已經不是燃燒了,我直接燒成灰燼,歸於塵埃。

你打那幹嘛?

我問大哥的事啊?

他說大哥的婚姻緣已盡,不會結婚了。

所以你打這電話問這個,就要三千?

我還有問他,大哥最近那女生花他錢的事,他有跟我說要怎麼做。

這樣十分鐘,三千!!!

噢~他還有給我一張符。

你沒有辦法自己出門,你怎麼付錢的?

噢,現在有那個啊,貨到付款,直接把符送過來,我再給他錢。

突然覺得好安慰,老娘母亂打專線,起碼得到了一整組的龜鹿二仙膠,

桃莉只得到的一張符。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