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好忙!!

但是手又好癢,非常想寫東西。

想說別人的阿痞,寫個流水帳,當日人氣都可以破千,所以老娘今天就是單純要來寫個流水帳。

請注意,這篇不會有重點,而且老娘畫畫作業還沒動,明天要交。畢竟蕙質蘭心好媳婦和好學生都要兼顧。

 

來摟!

 

七點起床,迷迷糊糊沒穿內衣就直奔轉角早餐店買桃莉的素食包。因為老娘為了展現自己非常跟得上,所以剪了喬妹頭,以為自己是暮煙,但事實證明,暮煙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重點是你身邊還要有個Big Boss,但老娘身邊只有一張Big Face。暮煙瀏海莫名其妙大外翻,總之,我總算買回了桃莉的早餐。

 

八點,桃莉的吃藥時間,而且今天是桃莉的牙醫就診日。

八點半看診,八點採取健保卡先報到先看診的制度,七點五十手刀飛奔醫院牙科插卡,總算,排到第二名(YA!)然後再度手刀回家,告訴桃莉八點半就要看診了,叫她吃完早餐趕快去刷牙。八點二十,以急速飛梭的方式推著桃莉,感覺桃莉會突然起飛。

 

以上文字,有沒有展現我匆忙的節奏。

 

桃莉驚人的爛牙,換取了我兩小時在診間外的寧靜,思考了一下人與生命(咦?!)

 

十點半,頂著烈日回到了溫暖的家。

立馬準備洗米泡米,準備午餐,因為桃莉十二點需要吃藥。

但是因為桃莉專屬的浴室突然間燈管壞了,烏漆媽黑一直叫,所以趕快把米用好,就直奔轉角量販店買燈管(轉角到底有多少東西,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一回到家,桃莉立馬問我這附近有沒有書局,因為他想買大眾心理學的書

(哇賽,我都看不懂。)然後,不知道書名也不知道作者,只告訴我說是一位女作家,是要老娘海底撈針的意思,而且明明就是生活佛學系列的書。

最後,老娘終於申請了博客來,第一本書竟然買了“悟.看出希望來:懷抱希望,活得喜悅”。 畢竟她手上那本叫做“禪,生命的微笑”。如果桃莉不喜歡,我下次就要來訂“人際關係與說話藝術”給她讀。

 

然後因為老娘太久沒換燈管,職場小巨人的封號有點退步,所以我打破了一根,引發桃莉對我的關注。

『打破摟,以前我在家吼也都是我在換燈管的,全部都是我在用』

(阿那麼會,為什麼年輕時不去做水電。老娘頭頂都在冒煙了還在給我那邊。)

然後我衰衰的再去買了一次燈管,終於大功完成,沒有辜負我小巨人的封號。

 

午餐時間,桃莉驚歎我煎了土魠魚(少在那邊假裝,我這次真的有買海底雞備著,你再捅我刀,我就真的開罐頭出來。)

 

然後媽媽寶黛玉照三餐打電話來了,

這次報告金媳薇薇安因為要處理居留證的事 ,所以今天沒去上班。

然後辦完事情回家時,發現他們的私人停車格被別人停走了,可憐的薇薇安只好打電話向老公黛玉求援。再然後黛玉致電大樓管理員,管理員廣播占用車位的人把車移走,但未得到回應。

然後黛玉就報警了~

然後黛玉就報警了~

然後黛玉就報警了~

 

有沒有超級流水帳,但水還沒有流完。

 

但是警察說這種私人停車格的事沒有辦法處理,只能請黛玉提告。

所以桃莉一直唸黛玉不要那麼衝動去提告,反正最後,那人也開走了。

 

薇薇安不會先停外面是不是啊?

停遠一點用走的回家啊,孕婦也是需要走一下路的,算了。

人家現在畢竟是金媳,而我,很會換燈管這樣。

 

終於!老娘下午終於可以出去上課了,短短的兩個小時,拋開一切。老師問了什麼情況你會向別人說congrats,我默默地回答,朋友離婚的時候。

 

下課回到家已經三點半,五點又是桃莉的吃藥時間,然後神龍又打電話回來說今天六七點左右就會回家。(阿人勒?!)

我一心一意想當蟋蟀先生,但偏偏都成了螞蟻小姐(煩請參照伊索寓言蟋蟀和螞蟻)。

總之,我和桃莉又一起晚餐了。

婆婆看到台鐵東部幹線擬採實名購票制,立馬說台東有夠熱,我頭頂才熱勒!

 

今日流水帳結束,緊湊!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