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莉來中部看牙同住的日子,

漫長到薇薇安從懷胎十月到現在月子都做完了,牙還沒用好。

最近兩個月,因為薇薇安即將生產,要回南部坐月子,

所以桃莉堅持(外加講不聽)要回南部坐鎮,

桃莉身體雖然不好,但是她說她可以指導,(我背脊發涼)

所以老娘也放了兩個月的大假。

這幾個月裡,桃莉換了新的藥物治療,所以身體比較能走動,心情上也比較不悲觀,但嘴巴還是沒有要饒過我的意思。

不過她現在不會碎念我的花了,自從她上次叫我把兩盆花剪枝之後,那兩盆完全停止生長。

我上網搜尋之後,才發現長壽花不用剪,剪了之後就不結花苞了,所以我的長壽花,現在一直以小矮人的姿態苟延殘喘的活在我的陽台。

然後有一天非常的炎熱,導致我當天買回家的一束玫瑰到了中午就垂頭,免不了的桃莉以此大作文章,說我們家到底有多熱。(就是你在客廳不開冷氣,才會那麼熱)

於是我把那一束玫瑰拿到陽台曬,企圖變成乾燥花,桃莉就是一直阻止......

你不要拿出去曬,花瓣和葉子都會掉光光,最後只剩一枝骨。

你有曬過嗎?

有啊。我煞ㄟ恩栽~

好險我的玫瑰曬得超完美,事實就是證明 力丟洗恩栽,我每天把它放在我的客廳,時時刻刻提醒著桃莉。

但我這篇其實要講的是鳳梨核桃......。

上週日神龍和我到鎮瀾宮,順便買的伴手禮,大甲平安餅,

桃莉昨天想吃,我切給她

這怎麼那麼像大餅?

因為它就是大餅.....

媽,你要吃原味還是鳳梨核桃的?

都可以。

我不知道原味是包什麼的,那我們先吃原味好了。

原味喔,一定是鳳梨的(那我買鳳梨酥就好拉....)

一切開,原來是紅豆麻糬。

阿怎麼沒有鳳梨?(到底哪來的巧思可以一直說裡面包鳳梨)

哎呦,那麼甜拉。

媽,大餅都是這麼甜(我都不想講我訂婚時,你台南拿來下聘的大餅有多甜了)

哪裡有,那個隔壁吼,上次去北港買的鳳梨蒟蒻不會甜,很好吃。(狗屁我才不信)

然後我立馬逃回書房。

今日,我終於切了鳳梨核桃口味。

好吃嗎?

吼,這比較好吃,很甜!

我再度逃回書房。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