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一把青,老娘一把火。

時時刻刻,anytime。

人生是自己的,和別人抱怨再多,人生還是自己的,

抱怨完畢之後,事情會改變嗎?不會。

那還是要向朋友抱怨嗎?當然要哇。

我感謝所有朋友聽我抱怨的朋友,我覺得我人生如果失去抱怨這一塊,我應該真的會變成一個憂鬱症患者。

好險老天給我可以抱怨的機會,然後給我文章寫得還可以的能力,

讓我在悲傷、生氣、失控的時候還有個抒發心緒的管道,

畢竟很多事但朋友抱怨完,情緒只是稍緩,

每當夜深人靜,聽到滴滴答答的水龍頭在滴水,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能聽見的時候(咦~)

就是一陣鼻酸,悲從中來的時候。(咦咦~)

不對!我要寫的是一篇失去理智的文章,為什麼現在變這樣,又在不正經,莫名心情又好很多,

這就是書寫對我的魅力啊,但老娘這篇鐵了心要寫一篇失去理智的文章。

我要開始了。

馬的勒,老公每天上班,見首不見尾,老娘已經強烈懷疑他在外面是不是另組小家庭,

腦中都是某一天他突然牽了一個三歲小孩的背影回來要我養的畫面,

你還在那邊給我落井下石,講什麼你就是不生小孩,你如果生了小孩,老公就會回家,

扔石頭還不夠,還提了一桶油,不過你不要生也好拉,生了以後,小孩會變怎樣也不知道。

馬的,你是他媽,我的婆婆,講這種屁話合適嗎?

花了十五萬讓你做牙齒,一直嫌棄就算了,還說因為裝了牙之後,你味覺改變,

我是不是該去提告牙科醫生,說你們的假牙讓我婆婆把炸百葉豆腐吃成了炸大腸。

整家人腦袋空空像瘋子一樣,

明明可以進食,卻說牙齒切不斷食物,要求喝安素,因為她東西都用吞的,沒有營養,沒有力氣。

然後買了安素,說太甜,害她變胖了,要改喝完膳。

然後大伯買義美鮮豆奶,私下又跟我們說那個喝了會賬氣不舒服(這確實,我承認,這我理性不抱怨!)

繼續喝完膳,重點你可以正常進食,為什麼不正常吃東西啊。

剛剛又接到大伯溫馨小叮嚀,說要記得買一些完膳,媽有時會喝,家裡明明有買三箱,

我真的很想和大伯說你不知道你媽說完膳很難喝,想喝回安素嗎?

我的內心瘋狂嘶吼,可以吃正常的東西不吃,那些東西其實也都是加工品,

你們在害死你媽知不知道?今天她又不是不能進食的病人,吃新鮮的食物補充營養的想法,反而讓我成為惡媳婦。

吃了甜柿,嫌水梨不甜,連放兩天,最後不吃就是不吃,

削了香瓜嫌太硬,但可以吃蘋果和拔辣,帥噢!

不管了,你喝完膳就好。

抱怨完畢!

好開心,

晚上我要來追劇,

我愛孔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