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桃莉來同住之後,老娘每天都處在一種明明就是睡眠不足卻又想好好把握夜晚的大學生活的熬夜狀態,大肆揮霍我所剩無幾的青春。

澡亂洗或者不洗,頭髮更是,如果這年頭我得到頭蝨,可能會有上新聞喔,畢竟安迪沃荷說過,每個人都有十五分鐘成名的機會。(那我頭蝨是要得幾次)

今天頭髮已經結塊,但因為桃莉每天都在客廳大放空,老娘也是沒種出去美髮店按摩洗頭,只能索性自己洗了,然後尚稱舒爽的走出客廳。

『妳剛剛洗頭喔?』(看不出來嗎)

『對啊』

『是喔,我也想洗。』(昨天說要推你去外面洗,啊你不是說你的頭都不會流汗也不會出油)

『可是我不想去外面給人家洗,那小姐臉臭臭,而且設備不好椅子很爛』

(阿你不是說你要去那種傳統的)

『蛤,是喔……還是我幫你洗?』(到底為什麼我要在那邊胡言亂語)

『可是,你現在有空嗎?』(你覺得?!)

一回神,老娘已經站在浴缸裡。(我一定有被貼符)

想說桃莉寧願冒著全身濕透的風險,讓老娘洗頭,我也是盡心盡力就是了,不小心還幫她做了護髮。這樣天生麗質又蕙質蘭心的孝順媳婦,我想妳要再找也是很難。

然後老娘拿出傳說中貴鬆鬆負離子吹風機,開始吹乾頭髮。

『ㄟ,你這樣不對喔,你怎麼會這樣吹,你應該要從前額整個往頭頂這樣用捲梳順著吹,外面的美髮店都馬這樣吹。』

(媽~~我沒趁平時閒暇時間去考張專業的美髮美容證照,是孩兒不孝啊媽~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