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陪桃莉坐在客廳看電視,畢竟我是一個蕙質蘭心的好媳婦。

桃莉喜歡看的節目不外乎是一些飲食、醫療保健、旅遊和新聞,黃金夜總會和超級紅人榜。喔,最近還追加了動物星球頻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節目都可以害到老娘,我想這應該是桃莉的個人技。

自從在某個醫療保健節目上,說明了寶特瓶的水打開喝一口,第二天就會滋生幾千萬隻的細菌之後,老娘從此不敢在桃莉面前拿出寶特瓶飲料。

你以為結束了嗎?並沒有。

因為有一天桃莉又再度糾正我,水煮沸之後,只要放超過24小時,那水就不要喝。(趁你不在,我大喝特喝)家裡面有一個小博士老娘也是很累。

轉到愛玩客,這一集主持人到南部介紹了紅龍果。

對於一個三不五時就要去找中醫師,鉅細靡遺敘述大便問題的人來說,紅龍果真的是老娘的宿便救星。

『那是什麼啊?』(看不出來是紅龍果膩?)

『紅色的火龍果啊,很好吃喔!』

『那個哪裡會好吃!那個才不好吃勒!』

『我比較喜歡吃紅色的,我覺得比較甜,而且很幫助消化』。(大膽刁婦,誰准你回嘴的!)

『哼!白色的才好吃,吃起來跟西瓜一樣』(算了拉,都有鳳梨釋迦了,搞不好有朝一日真的會出現火龍果西瓜,如果真的研發出來,桃莉除了是小博士,還是一位先知)

『那你有吃過紅龍果嗎?』(誰叫你問的?!)

『沒有吶!那紅紅的,我不敢吃。』(老娘總有一天白眼會翻到失明)

『那你怎麼知道白色的比較好吃!』(來人啊,掌嘴。)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