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的人生平時就挺精彩的,也算驍勇善戰。

最近聽到其他媳婦的狀況,也是蠻心酸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要處理。

有的走 庭院深深深幾許 路線、有的是豪門深似海,上演太陽花系列。

桃莉來了之後,我的人生就開始上演藍色蜘蛛網和戲說台灣。

 

剛來同住的第二天一早,她告訴我,昨晚她夢見了我公公,站著看她,不發一語。

『你要來我這裡住,你有上香和爸說嗎?』

『沒有內。』

『那就對拉,下次回去記得和爸說一聲。』

畢竟老娘也是身經百戰,從小接受老娘母的薰陶,集精華於一身。蠻輕鬆的就結束了這個話題。

當然,故事並沒有就這樣完結,

桃莉的威力如果這樣就消退,那她就不是桃莉。(我要立馬扯她的臉,問她把我婆婆藏到哪裡去!)

 

過年前的某天,桃莉的第二個夢出現了。

『我昨天夢到吼,我在分油飯,好多人來噢~做油飯的都來不及做好。』

『你們最近可能會有小孩喔。』(但是桃莉好像忘記她有兩個媳婦,也是拉,我也總是以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媳婦而已。)

 

然後就在近日,薇薇安懷孕了。(這又是另一段的故事了)

 

順便加碼一個小夢好了,桃莉有天說她夢到大樂透的號碼,但沒去買,結果號碼全中。(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離開我~)

 

前些日子,中部滂沱大雨,桃莉開啟了第四個夢。

『我都亂亂做夢。』(聽到這我就心驚膽跳,絕對沒好事)

『什麼』

『沒有拉,都是我亂亂做夢,應該沒什麼啦』(那你就~不~要~講~)

『我夢到你們出車禍,夢裡面有一個老人,說叫你們去拜拜。』

後來發現當天是土地公生日和濟公生日,於是我獨自在大雨中完成了拜拜的行程。

經過以上四個夢之後,桃莉就有一點覺得自己是仙姑。

 

那天我在廚房,桃莉經過突然說,我昨天又做了一個夢(又!!!)

『你不要告訴我,我不要聽。』

『這次是好的。』

『怎麼那麼奇怪吼,我平時很少做夢,幾乎完全不做夢的,但昨天有夢到。』

『是喔,你來我這裡已經做了五個夢了你知道嗎?』(求妳把我逐出家門)

可能是因為好夢,所以桃莉真的沒堅持要告訴我。(真的好加在!)

 

因為桃莉需要回南部就診的關係,前些日子暫時回去了,老娘立馬大睡到下午一點半,然後大吃垃圾食物,準備開始我為期一周的好時光,正值春暖花開,世界根本就是為了我而開花,鳥兒都是為我在歌唱啊。

 

然而就在她回去的第二晚,23:50分手機竟然響了,連續打了兩通。

當時老娘正在洗澡,一度以為我幻聽,

因為老娘畢竟是天生麗質又蕙質蘭心,外加生活單純,天真可愛

這麼晚了幾乎不會有電話(其實是因為沒朋友。)

靠夭~就~是~桃~莉~

 

『妳現在有在外面嗎?』(我有聽錯嗎?!)

『沒有哇!』(再多的形容都無法表達我的錯愕!)

『沒有嗎?你人沒有出去嗎?』

『沒有。有什麼事嗎?』(頭頂預熱完畢)

『沒有就好,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吼,夢到你出去….』(我徹底燃燒。)

 

老闆,給我一瓶高粱。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