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莉誰都不怕,最怕波尼。

有天桃莉私下和神龍抱怨,她好久沒有都吃到魚,因為老娘不喜歡吃魚所以都不煎魚給她吃。(歹媳婦、壞媳婦、驚世媳婦,以後下十八層地獄阿。)

我不知道諸葛桃莉是去哪裡借來的箭,總之隔日趁著波尼要來接桃莉回南部,中午我就順便煎了一盤白帶魚,正巧神龍難得也回來午餐。

我直盯盯的看著桃莉的筷子遲遲不夾那片魚,順勢說了一句,媽,吃魚啊,你不是說很久沒吃到魚。(Hello~第十九層歡迎您)

然後神龍立馬接著說,對啊,媽你不是想吃魚。(跟著害到底就是了。)

但桃莉就是不吃。

眼看大家都要吃飽了,我內心小小的火苗已燃燒了整座森林,再說了一次,媽,吃魚啊,你怎麼都不吃,但桃莉卻說吃飽了。

『你就夾一塊去吃。』波尼一開口,桃莉立馬、光速夾到碗裡。

 

一週後,桃莉回來同住,某天下午突然和我說起大伯,說波尼不知道在做什麼,每週二做完生意都會出去,不回家過夜,已經持續的一段時間。

 

『會不會是交女朋友了?』

『我本來也有這樣想,但是我覺得沒有。』

『他可能不想讓你知道。』

『沒有,他沒有交女朋友。因為我上次要來你這邊的時候,我在車上有故意調那個冷氣出風口的方向,這次他來接我回去,我馬上觀察那個出風口,都沒有動過,一樣是吹那邊,證明副駕駛座沒有人坐過。這麼熱的天,如果有坐人吼,一定會調。』

 

我身上一定有定位系統,畢竟我現在跟桃莉小五郎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那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